|
|
| 一位小7店員近日在Dcard發文,表示即將北上讀大學得離職,決定在上班最後一天分享他吃過的小7食品心得,引起廣大網友熱烈回響,大讚「太用心了。」 wikia 原PO說,在正餐元老級方面,爪哇咖哩飯 |
|
|
|
小7店員離職前還超貼心送給全台灣最中肯「7-11美食排名」!最好吃的食物是「微波韓式炸雞」,最難吃的是…!
觀看數:6248 人
一位小7店員近日在Dcard發文,表示即將北上讀大學得離職,決定在上班最後一天分享他吃過的小7食品心得,引起廣大網友熱烈回響,大讚「太用心了。」
原PO說,在正餐元老級方面,爪哇咖哩飯跟佛蒙特咖哩飯「絕對好吃,有保證」,國民便當跟奮起湖便當一定美味,「個人最喜歡吃排骨,這個飯絕對是軟的,不會結成一團 。」
義大利面或燉飯方面,他覺得椰汁綠咖哩、奶油筆管面都很不錯,不過食量大的人吃奶油筆管可能會有吃不飽的困擾。
在日式正餐部分,原PO大雞排丼,「不會乾且味道夠,雞排軟硬適中,又有蛋汁潤滑,真的好吃」;他也推牛丼,「肉好吃,只是有點少,醬汁會有點鹹要小心,可以不用全加。」
至於涼面系列,他推薦原味麻醬和香辣麻醬的「真飽涼面」,「CP甚高」,而椒麻雞絲涼面、日式蕎麥風味面也不錯,但是買時建議看看日期,通常放久了會不好吃。
| sponsored ads |
|
|
| sponsored ads |
原PO說,吃這麼多口味的御飯糰,還是「肉鬆」和「鮪魚」最好吃,另外,也推「雞肉飯」和「薑汁燒肉」,「但我記得有汁,要小心沾到衣褲」。
他指出,握便當中的「日式炸豬排丼」好吃,「但微波按4會太燙,要微波可以跟店員說按3,其實按3還是很燙,建議再要幾張衛生紙」;而「黑胡椒雞排」握便當也美味,「味道也很夠,滷蛋改成菜餔蛋也是他的優點之一。」
在三明治部分,原PO推「鮪魚焗烤」,爆雷的則是「水果協奏曲」;至於微波點心,他最推「韓國炸雞」,他也很常吃餃子,但建議在微波前要把餃子分開,才不會糊在一起,另外,薯條、雞柳條和雞塊也好吃。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愛吃7-11的東西,每次抉擇都很怕踩到雷」、「太用心了」、「韓國炸雞真的超推的!」、「乾面、麻辣真飽涼面(不太辣)神好吃」、也有網友笑稱原PO這麼了解是不是「711系 」。
來源:Dcard
來臉書上和大家分享你最愛的7-11食品吧!

熱門推薦
-
2098 觀看
-
5150 觀看
-
1366 觀看
-
-
1028 觀看
-
478 觀看
-
26796 觀看
-
535 觀看
-
778 觀看
-
1867 觀看
-
1188 觀看
-
909 觀看
-
1419 觀看
-
1271 觀看
-
1242 觀看
-
8476 觀看
-
19699 觀看
-
144575 觀看
-
2675 觀看
-
2045 觀看
-
2687 觀看
-
896 觀看
-
498 觀看
-
742 觀看
-
1244 觀看
-
10974 觀看
-
1354 觀看
-
1547 觀看
-
6362 觀看
-
989 觀看
-
1084 觀看
-
944 觀看
-
10581 觀看
-
617 觀看
-
1009 觀看
-
757 觀看
-
4264 觀看
-
3864 觀看
-
771 觀看
-
87214 觀看
-
74491 觀看
大家都在看
-
997 觀看.
-
1473 觀看.
-
797 觀看.
-
747 觀看.
-
11670 觀看.
-
970 觀看.
-
580 觀看.
-
2160 觀看.
-
1882 觀看.
-
1759 觀看.
-
442008 觀看.
-
5036 觀看.
-
383452 觀看.
-
3908 觀看.
-
11731 觀看.
-
1168 觀看.
-
1248 觀看.
-
934 觀看.
-
1537 觀看.
-
1189 觀看.
這裡滾動定格